>>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拟招募培养100名船员和航道工程人员

2013-07-30 06:3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获悉,我省拟招募培养100名船员和航道工程技术人员,明日启动面试。

  今年中国远洋集团、中国海运集团、中交航道系统所属的19家船员公司,将在我省招募船员,定向培养、就业。招募面向18~23周岁、高中以上学历(参加今年高考的优先录取)、双眼裸视视力均在4.8以上、无色盲色弱及传染病、身体健康的未婚男青年。

  其中,首场面试定于7月31日,被录取后将学习培训3年,之后定向到北京中远对外劳务公司就业,在船月收入2000美金以上。8月10日,广州航道疏浚学院将来面试录取,农村户口和城镇低保家庭报名者可免费学习两年,毕业后月收入7000元以上。另外,上海远洋招募培训水手的面试定于8月28日。

  可拨打电话0371-63988153、63985517咨询详情。(记者 王迎节)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