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大学生返校迎高潮 郑州公交紧急调配车辆

2013-08-27 19:08: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楠楠)本周末,郑州龙子湖大学城将迎来开学返校高峰。

  8月26日,记者从郑州公交四公司了解到,目前途径火车站、客运站的客流量开始增加,该公司已备好应急车辆,随时准备疏散学生客流。

  根据历年大学生暑假开学和返校情况,郑州公交四公司预计准备50台应急车辆,日均增加300余车次。该公司还通过GPS随时监控客流情况,灵活调配车辆。

  其中,途径火车站、客运站的85路、65路、206路、26路、108路、985路、105路等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取消公休车辆,适时加密车次,缩短发车时间,提高发车密度,预计各条线路每天将增10余车次。

  此外,郑州公交四公司将对途径龙子湖高校的115路、43路、107路、166路再增加20%左右的运力投入,增开直达车、大站快车、区间车进校园。并安排志愿者,统一服装,佩戴帽子和绶带,在火车站、客运东站、紫荆山等客流较大站点,疏导乘客上下车,解答学生咨询,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通过运力调整,将往龙子湖公交车发班车距缩短,其中,115路平均车距由5分钟缩至3分钟;43路平均车距由4分钟缩至3分钟。”郑州公交四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