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评选启动 6大奖虚位以待

2013-10-19 07:35: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孙川川)【中原最佳雇主企业,你选谁呢?】你对工作的企业满意吗?你心中的最佳雇主企业都有啥标准?亲们,2013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评选活动已经启动了,推荐权就交给你们啦!当然,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免费报名参评。20强最佳雇主企业以及6大单项奖会花落谁家呢?

  昨日(10月18日),2013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评选活动启动。本次评选活动,由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东方今报、天基人才网、中国雇主品牌研究中心等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联合主办,以“品牌论道,筑梦中原”为主题,旨在从招聘、培训、薪酬福利、企业文化、发展潜力等方面评议出中原地区雇主企业20强及6个单项最佳雇主奖。

  【广】8年221家最佳雇主

  由河南广电全媒体打造的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涉及9大重点行业,共4000余家企业报名,对近700家优秀企业综合考评,共评出221家中原最佳雇主企业。有针对性地深入挖掘求职者的需求,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了全面可靠的数据支持,从而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对于企业而言,到底如何才能成为职场人心目中的最佳雇主呢?人才在确定是否加入一家企业时都关注哪些因素呢?

  天基人才网基于历年调研结果和专业要求,经过不断验证、筛选和补充,逐步完善了中原人才选择理想雇主的考虑因素。本次评选也第一次明确了品牌实力、薪酬福利、员工培训、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共5大维度15个因素,为企业做好人才群体的雇主品牌建设提供了指导。

  【新】引入专业评价体系

  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历届以来都在不断地进行完善和创新。今年又有什么新的变化呢?

  据天基人才网副总经理郭巍介绍,本次评选活动首次引入了中国雇主品牌中心的雇主评价模型和评价体系,通过大众提名、企业自主提名、公众调查、企业自评、背景调查、企业内部调查、专家组考评等方式进行评选。

  除此之外,在评选同时,河南广电全媒体全程参与监督。届时,报纸、广播、电视、网站等全媒体强势见证,2013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评选更为客观、中立、权威、公正。

  “参与雇主评选,不是面子工程,不是有钱企业的游戏,不是赶时髦,不是拿牌子和奖杯。”天基人才网负责人表示,参与评选的过程,其实是企业在雇主建设方面完善成长的过程。

  【奖】6个单项大奖虚位以待

  10月18日启动公众提名以及企业自主提名。在天基人才网站设立最佳雇主评选专区接受网络公众提名,结合定向发放的线下问卷立体式征集调查,通过30天的调查产生中原雇主百强企业。温馨提醒一下,企业报名参评时间截止到11月1日哟。

  11月28日启动专家评选阶段,由业界知名人力资源专家、政府官员、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资深媒体人等组成专家团队,对百强雇主企业进行评议和投票,最终评出20家最佳雇主企业榜单和6个雇主单项奖。

  6大单项奖分别是中原最佳品牌实力雇主奖、中原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奖、中原最佳员工培训雇主奖、中原最佳企业文化雇主奖、中原最佳职业发展雇主奖、中原最受大学生欢迎雇主奖。2014年1月10日将面向全社会揭晓总榜单!

  温馨提示

  符合5个条件

  才能参评

  相比去年,本次评选将更为严格,企业参选条件由3项增加到5项。只要符合下面5个条件,就能报名参选。

  参选条件包括:河南省内的所有企事业单位、外(合)资机构、外地企业驻豫办事处;企业在河南运营时间至少两年以上;企业经营业务不属于非健康产业;企业在2013年度无重大劳动安全事故;企业在2013年度无重大负面新闻曝光事件。

  企业可以登录2013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评选活动网站天基人才网(http://vote.tianjihr.com/),进行报名。天基人才网会员企业,可登录天基人才网一键报名,非天基人才网会员企业可点击“报名参选”栏目,登记参选资料后即可报名成功。

  评选主要依据参选企业在人才选、用、育、留等环节的具体案例,从员工及求职者角度评选出在招聘、培训、薪酬福利、企业文化、发展潜力等方面出色的中原雇主企业,以给求职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达到净化职场,传播职场正能量的目的。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