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映象网2012“末日脱光”单身派对圆满结束

2012-11-12 11:49:00 来源:映象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娱乐频道主编与电台主持人晨风

映象网娱乐频道主编与电台主持人晨风

 

现场大跳骑马舞

现场大跳骑马舞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江南style骑马舞、你做我猜、情歌对唱让这个寒冷的光棍节夜晚充满了热情和欢乐。2012年11月11日晚,由映象网组织的大型活动“末日脱光”单身派对在郑东新区星公馆KTV火热进行。当晚,几十位俊男靓女如约而至,现场观众也纷纷加入“脱光”行列,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越夜越动听主持人晨风与映象网娱乐频道主编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映象网针对2012年的光棍节特别策划的一期主题活动。现在,上班族的工作越来越忙,大部分人很少有时间去接触异性,映象网为了给平时忙于工作无暇交流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特别联系星公馆KTV组织了这次单身派对,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浪漫、温馨的环境中放松心情、邂逅自己的另一半。

  活动现场,主持人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互动性很强的游戏,给大家带来了充分的交流机会。随着互动游戏的进行,整个场面也都逐渐的热闹起来,而K歌环节的才艺展示,更是把现场气氛调节到了高潮。

  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但是不少网友仍然表示意犹未尽。寻找欢乐何须苦恼?映象网娱乐频道将在以后的日子里,给你带来更多非同凡响的活动,如果你现在还发愁找不到一个可以享受欢乐的地方,那么就请关注映象网,关注映象网娱乐频道,加入映象社区“郑在找乐儿”达人裙子,相信我们,这里将成为你今后快乐的源泉。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活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