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朝鲜放宽限制 首次允许外国人带手机入境

2013-01-21 07:23: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长期以来,朝鲜对携带手机入境有着严格的管控,禁止外国人携带手机进入朝鲜。但是从今年1月起,朝鲜放宽了这一限制,不仅允许外国人携带手机入境,而且还可以在朝鲜享受到移动通讯服务。

  目前,除了海事卫星电话等特殊通讯器材外,一般的手机都可以携带入境,包括带有GPS全球定位系统和FM收音机功能的手机,只需在入境时填写一张登记单,即可携带手机进入朝鲜。

  WCDMA的3G手机还可办理朝鲜的移动通讯业务,购买朝鲜通讯公司的SIM卡使用。SIM卡分为临时卡和长期卡,临时卡按照有效期限,共有14天、一个月和两个月三种,售价分别为50欧元、75欧元和100欧元(约合人民币400、600和800元)。通话实行双向收费,本地通话,接打均为每分钟0.2欧元(约合人民币1.6元);拨打国际电话费用则比较昂贵,例如拨打中国电话,每分钟大约要人民币14元。

  朝鲜自2008年开始提供第三代移动通讯服务以来,手机用户数量已突破180万。用户除了可以使用语音通话、短信等基本功能外,还可以享受视频通话、彩信等多媒体服务,但网络服务目前尚未开通。

  据央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