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12家道路客运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2013-03-05 06:25: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董彩红 刘长征 通讯员 武春生)我省又一批不重视交通安全的道路客运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交通厅再次对无视道路交通安全的客运企业施以重拳,凡有超员20%或超速50%以上的客车,达到企业客车总数5%;1年内发生两起一次死亡3至9人道路交通事故,或发生一起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且负同等以上责任等8种违法违规行为的道路客运企业实行“黑名单”制度。

  河南万里集团登封市通达运输有限公司等12个符合“黑名单”制度的道路客运企业被列入“黑名单”,向全社会公布。

  据悉,被列入“黑名单”的客运企业,公安机关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将对其实施重点监管。

  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依据《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对违规经营行为实施行政处罚,同时对列入“黑名单”的道路运输企业,自列入“黑名单”之日起,符合“黑名单”条件第一项的三年内,其余各项一年内暂停办理客运企业新增经营项目、新增客运班线(旅游客运企业新增客运车辆)业务,不得参与客运线路招投标,年度企业质量信誉等级降低一级。

  附件:列入“黑名单”的客货运企业单位

  1.河南万里集团登封市通达运输有限公司。(超员20%以上车辆占公司现有车辆5%以上)

  2.郑州子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GPS监控装置安装未有效使用)

  3.河南四海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长期脱离监管)

  4.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客运二分公司。(超速50%以上的车辆占公司现有车辆的8.7%)

  5.淇县安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超员20%以上车辆占公司现有车辆的26%)

  6.新乡市新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超速50%以上车辆占公司现有车辆的9.5%)

  7.长葛市安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超员20%、超速50%以上的车辆占公司现有车辆的7%)

  8.商丘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2012年12月9日,发生一起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9.济源市东方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超员20%、超速50%以上车辆占公司现有车辆的8%)

  10.济源市锦博客运有限公司。(超员20%、超速50%以上车辆占公司现有车辆的6%)

  11.河南省济源市旅游汽车公司。(超员20%、超速50%以上车辆占公司现有车辆的5%)

  12.灵宝市宝通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8月31日,发生一起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