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映象网3.15消费维权落幕 消费者赞很给力

2013-03-15 07:11: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3月15日,映象网3.15消费维权活动落下帷幕。在为期1个月的活动中,映象网收到各类有效投诉664起,消费者吐槽爆料3000余条。消费者称赞此次活动很给力,为消费者维权提供了更广阔的途径。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映象网、河南电台新闻广播、东方今报承办。

  为民解忧 咱消费者维权有了好去处

  为帮助消费者学会维权,映象网在315维权专题开设了曝光台,将消费者遇到的欺诈消费、伪劣产品等进行公布,曝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避免其他人再次上当受骗。此外,映象网与河南电台新闻广播、东方今报联动开设了投诉电话,安排专人接听处理消费者的投诉维权电话。

  网友纷纷吐槽爆料  建言献策防上当

  活动开展以来,映象社区成了活动的主战场,网友积极发帖吐槽。在金融、房产、家居、医疗、食品、汽车、旅游、教育等八个行业的跟帖中,网友共计留言3000余条。其中除了对商家的投诉之外,也有网友献言献计,支招防骗。

  网友“花儿”: 劣质装修,祸国殃民!希望我国的装修行业早点能正规起来!

  网友“刘备的马”:各色银行大堂里站着的可不都是银行的人啊!!各位都要小心了,捂紧自己的口袋,看好自己的钱,别被叔叔阿姨的叫眯瞪了!

  此外,网友们还通过映象网3.15消费维权专题投诉页面进行微博吐槽:

  网友“蓝色水分子”:希望开发商不要赚昧心钱,老百姓把一辈子的幸福都压在了房子上。

  网友“adder”:郑汴路上的顶呱呱牛蛙煲康桥店,在美团网上写着无需预约,节假日通用,结果去了不预约不让使用,一定要曝光这种不诚信商家!

  投票评选  推出消费者最信赖品牌

  为了给消费者今后的消费提供一个参考,本次活动开设了‘3.15映象红黑榜’线上投票评选活动。按网友投票票数多少,在医疗、金融、房产、家居、食品、汽车、旅游、教育等八个行业选出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

  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开展投票类评选活动,也是给各大商家一个检验的机会,让消费者今后消费有参考,更是为了让3.15活动能有持续的影响力。”

  这一评选也得到了网友的称赞。“这次活动安排的很周到,网友可以通过投票选出心中信赖的品牌。”网友宝宝乐留言说。

  最终,郑州华肤皮肤病研究所、河南省医药院附属医院、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二七万达、建业贰号城邦、居然之家、欧派橱柜、思念、三全、郑州之星、河南国际、少林寺、龙门石窟、龙文教育、平行线教育等品牌成为消费者最信赖品牌。

  商家积极参与  畅言诚信经营很重要

  商家坦言,诚信经营、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是受消费者信赖的“法宝”。

  河南省医药院附属医院全体员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行医,恪守职业道德,一切以患者为中心,以保证诊疗质量为已任。

  TCL郑州分公司马经理和售后服务李经理表示:“作为全球彩电第一阵营的中国品牌,TCL将率先发起服务升级,诚信经营,以领先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迎接市场检验,大力回馈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康桥地产营销总监唐玮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说道:“兑现比承诺更重要。康桥地产作为诚信企业,坚持责任与诚信并重,愿和大家一起并肩,实现承诺的兑现。”

  家居品牌居然之家负责人称:居然之家会一如既往的贯彻诚信经营的服务举措,给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郑州市民提供一流的购物环境和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放心购物,快乐消费。

  郑州之星和奔驰世家的员工也都纷纷表示:不仅是在315,而是始终要用专业态度和热忱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传递价值。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