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013郑开马拉松报名结束 3.9万人全国第二

2013-03-26 06:27: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郑开马拉松奖牌

郑开马拉松奖牌

  3月25日,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悉,本届赛事的运动员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组委会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运动员报名。本届比赛参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达到39000人,排在厦门马拉松之后,位居全国第二。

  自2012年11月底本届赛事开通网上报名以来,运动员报名工作持续火热,其中4000个全程马拉松名额仅7天即报满,5000个半程马拉松名额也于一月中旬额满。

  今年,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来郑参赛,特邀选手实力突出,其中包括第四和第六届两夺男子全程冠军的肯尼亚选手马修·斯戈,2011年的男子全程亚军、在迪拜马拉松跑出2小时08分01秒的肯尼亚选手朱利叶斯·卡莱因加以及2010年美国休斯顿马拉松冠军泰斯侯姆·伊塔纳。

  五公里小马拉松(含亲子和情侣)是参与性最强、最受本地市民追捧的项目,除了个人参赛,还吸引了不少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组织群体的热捧,该项目参赛总人数达到3万人。比赛当天,由感动中国人物李隆、王百姓、魏青刚等领衔的爱心团队将再次领跑五公里小马拉松项目,爱心团队成员中还有全国人民好警察、感动中原人物杨华民等公益明星。

  第六届郑开马拉松奖牌独特的“商鼎”造型,在众多国内马拉松奖牌中独树一帜,受到广泛好评。第七届郑开马拉松奖牌的设计理念同样标新立异:精美的如意玉佩造型、抽象的象头吊扣,寓意“吉祥如意”,既体现了对获胜者的褒奖和祝福,也体现了中原文明与马拉松精神的完美结合(上图)。参加全程马拉松的选手,在限定关门时间(五个半小时)跑过终点,即可获得赛事纪念奖牌一块。(记者李若凡)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