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孔雀公主"杨丽萍空降郑州 签约梦祥集团

2013-05-30 20:02: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5月28日,河南梦祥集团签约“孔雀公主”杨丽萍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会上,整个现场被打造成为一片白色的世界,在庄重而圣洁的同时又极具云南少数民族特色,让来场的人们眼前为之一亮。在这种氛围的营造下,签约大会就此拉开序幕。

  据介绍,杨丽萍作为中国舞坛最具代表性的舞蹈巨匠,20年来不断寻求突破,在国内外均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而梦祥集团是中国唯一一个以“传递吉祥、好运”为核心价值的银饰品牌,其追崇和倡导的中国纯银文化也是由来已久。

  此次,杨丽萍飞抵郑州,出席与梦祥集团的签约活动,不仅是梦祥集团2013年继与或兰格品牌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重大决策,更是梦祥集团在品牌营销战略上进行前瞻性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步。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