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高招提前批次 今日八点正式开始录取

2013-07-09 06:31: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今天上午8点,我省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将正式开始。今年,我省提前批次计划招生37443人。

  参与提前批次录取的有军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类专业,航海类专业,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 (非英语)专业,及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高校或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等。其中,本科4881人,体育本科4046人,艺术A段19095人,艺术B段8854人,专科567人。

  据了解,我省一些高校的部分专业也在提前批次招生。其中,郑州大学的临床医学本硕连读专业共招生138人;河南大学有6个本硕连读专业在提前批次招生70人。 此外,省内还有5所高校招400名医学定向生,其中郑州大学50人,河南大学50人,河南中医学院50人,新乡医学院200人,河南科技大学50人。(记者陈小平)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