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合淮阜高速发生重大追尾事故造成10死36伤

2013-08-09 15: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合淮阜高速发生重大追尾事故10人死亡 36人受伤

  合淮阜高速发生重大追尾事故10人死亡 36人受伤

  记者从安徽合肥官方获悉,9日凌晨3时45分,合淮阜高速111KM+500米处(合肥往淮南方向,吴山道口以北500米)发生一起大客车与重型货车追尾事故,两车连在一起不能分解,车内有多名伤者。截止目前,事故造成8人当场死亡,36人受伤(3人重伤),2人经抢救无效不幸遇难。

  接报后,安徽省、市政府高度重视,副省长方春明接报后立即作出批示:“请合肥市政府全力解救、救治受伤人员,安排专门人员稳妥处理死者善后事宜,公安部门认真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率合肥市市长张庆军、副市长程瀚赴医院看望受伤人员,要求医院全力救治伤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经初步调查,事故系一辆上海至颖上的核载53人的沪B67525号大客车追尾撞上一辆载满石质地砖的皖S55940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因追尾冲撞严重,客车头部撞击后陷入货车尾部,造成客车前4排到5排座位被挤压并被石质地砖掩埋。(记者 成展鹏)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