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博鳌论坛秘书长:郑航空港给中原带来机会

2013-04-07 06:36: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

  “我是来送祝贺、送感谢的!”百忙之中,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还是抽出时间,如约赴会,并担任国务院批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高端对话会的开幕嘉宾。

  “微笑先生”周文重对河南情深义重,按照他的说法,参加对话会的两层意思都与河南情缘相关。“我的第一个意思是表示祝贺,郑州航空港得到国务院的批复,下一步就是实施印证的阶段,相信这个规划的逐步落实,肯定会给中原经济腾飞带来新的机会,祝愿郑州航空港早日建成。”

  3月27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举办前的最后一次发布会上,作为东道主的周文重,就曾经盛赞河南开启地方政府与博鳌亚洲论坛合作的先河。昨日,他又一次向河南致谢。“河南一带头,今年又有四个省份湖北、湖南、安徽、江西联袂做推介会,是河南给博鳌亚洲论坛开辟了一个新渠道,可以让论坛为国内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一个更加开放的新平台。”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郑州航空港区起飞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