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2010-03-26 13:41:00 来源:河南电台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河南台记者周晓洁、实习生史晓冰报道:
   2010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誓师大会3月26日上午在郑州举行,来自省内各行业的2588名志愿者将为即将于3月28日举行的赛事提供秩序维护、医疗救护等志愿服务工作,
   (现场音压混)“请全体志愿者举起右手,跟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这是全体志愿者的心声,团省委志工部部长韩维俊说,这2588名志愿者都是经过严格把关选拔出来:
   “主要就是通过志愿的专长,包括有翻译类的语言类的志愿者还有我们像体育学院的专业类的志愿者,既从事这种赛会志愿者的服务,还宣传我们全民健身这方面的意识,把志愿精神和我们的赛事融为一体,更好的为我们赛会来服务。”
   据了解,本次赛会共设置导引类、秩序维护类、接待类、检录类、服务站类、医疗救护类、车辆类、翻译类、新闻通讯类等9大类赛事志愿者岗位。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服务赛事,来自河南大学的志愿者马小明说:
  “我是机动组的,哪里需要就要挺上,以非常的热情来为这个赛事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2013郑开马拉松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