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开国际马拉松小马拉松赛在如意湖畔举行

2011-03-28 16:48:00 来源:河南电台新闻广播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许俊文 图

  河南台记者报道:
  3月27日上午,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五公里小马拉松比赛在郑东新区举行,情侣方队、亲子方队等各具特色的参赛队伍,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了轻松和快乐。
  在郑开五公里小马拉松比赛的起跑点处,五颜六色的彩旗随风飘扬,在激扬的音乐声中,情侣方队、亲子方队、老战士方队、残疾人方队的队员们,都做着准备工作,跃跃欲试。
  情侣方队中,每一对年轻人都手拉着手,相互鼓励。参赛的情侣杨柳和赵秭稹说: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增加我们的感情,一直从起点跑到终点,相互扶持,永不放弃,相互帮助,以后更加幸福。”
  第一次带6岁的孩子来参加小马拉松赛的父亲畅晓波说:
  “我想让他通过参加小马拉松比赛,让他知道重在参与,在他以后的人生成长过程中,像这个马拉松一样坚持下去,有一种坚持不懈的努力精神。”
  在今年的小马拉松赛场上,残疾人方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盲人段银朋说:
  “我第一次来,我开始对这个还没有什么信心,今天一试还可以,明年我还来,争取跑10公里的。”
  在老战士方队中,每个人的胸前都挂满了勋章,精神抖擞。参加过抗美援朝的80岁的老战士贾福林说:
  “我们参加马拉松会,这个赛是鼓舞全国人民健康身体,展示我们抗美援朝老战士的一个心愿,祝愿年年办好,知名度在全国全世界更高。”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2013郑开马拉松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