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今年马拉松路线有调整 选手可边跑边赏景

2013-02-26 06:18: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河南省开封市政府获悉,2013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路线有所调整,选手们将首次跑进开封古城,进入大梁门、御街、龙亭等开封市著名景点。

  往年比赛的终点都设在开封新城的金明广场,选手们无法在比赛中看到开封古城精彩的一面。而这次路线调整后,选手们将通过始建于唐朝的大梁门进入开封市,随后沿宋都御街跑向曾是“大宋皇宫”的龙亭公园,最后在龙亭公园前广场结束比赛。选手可以边跑步边欣赏古城美景,领略宋朝文化。

  相关新闻

  郑开马拉松赛招募志愿者啦

  昨日,团省委发布消息,将在3月份召开的2013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此次共招募导引、秩序维护、接待、检录、医疗救护、翻译、新闻通讯等类别志愿者3000余名。报名条件主要有:1995年3月31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咨询请登录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报名时间为2月25日~3月3日。 (记者 施书芳 )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2013郑开马拉松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