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拜祖大典4月12日举行 "台湾元素"成亮点

2013-02-28 06:17: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长征)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定于4月12日(农历三月初三)在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行。今年,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首次成为拜祖大典主办方之一,台湾元素的文化经贸活动也成为亮点。

  27日,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大典筹备情况。今年拜祖大典定于4月12日在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行,大典主司仪为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汪毅夫先生,主拜人为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先生。

  今年拜祖大典将重点邀请台港澳政要及知名人士,海外著名华人华侨领袖及优秀青年华人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集团总部负责人和知名华商企业负责人等工商界知名人士,科技界、文化艺术界和社会其他各界知名人士。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