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清洁工骑电动车剐豪车 听到赔偿金额吓晕

@茶色文章:我认为,既然保洁女工骑车不慎剐蹭一辆豪车,既然对方开得起豪车,车主不如做个爽快人。

  电动车与豪车剐蹭的报道时有发生,最近河南郑州也发生了一起事故。一位女清洁工骑电动车剐蹭到了路边的豪车,听到赔偿金额后当场吓晕。

  @河南全搜索 报道,2月9日,河南郑州,一名保洁女工骑车不慎剐蹭一辆豪车,现场人员称豪车价值一两百万。听到赔偿金额后,保洁女工当场吓晕过去。

  “我一个月挣1500元钱,哪有那钱(赔)啊…要是几百块钱我心里还能承受住,再多了我没有 。” 该女清洁工哭诉道。

  从现场曝光的视频来看,这是一辆保时捷Panamera,售价为一百多万。据豪车女车主透露,维修费用需要6000多元。

  最终,豪车司机妥协,保洁女工赔偿500元 ,被家人搀扶着离开。

  网友评论:

  @夏末夏末夏末夏末夏末夏末:说实话,不喜欢阿姨这态度,觉得钱太多耍赖的感觉,六千多是不少,可是这是你不赔对方就要出钱修车,首先是你的责任,骑车没有看好路,别人有钱也没有义务为你的错误买单吧?而且也不是天价数目,这钱你绝对拿得出来,只是你觉得太多不想出,如果你真的是一个乞丐,那大家肯定都会理解

  @Ruly:一个月1500 多攒几个月 也能还上 一口咬死还不上啊 态度问题

  @立早雨山林:赔不起,你好好道歉,人家也就原谅你了,主要是态度。前几天一个学生剐蹭豪车,人家也赔不起,但人家态度好,最后不是皆大欢喜吗?这无赖耍的,还以为司机欠你的

  @茶色文章:我认为,既然保洁女工骑车不慎剐蹭一辆豪车,既然对方开得起豪车,车主不如做个爽快人。

  不知各位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