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李小璐怒怼演技下滑: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2月11日晚,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李小璐又唱又跳带来了一首新歌《迷人女孩》,没想到引发争议。微博博主@圈学长 发文称起点很高的李小璐,最近演技下滑得厉害,李小璐转发博文并怒怼:“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一个珠穆朗玛峰。

  【观察者网综合】昨晚(2月11日晚),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李小璐又唱又跳带来了一首新歌《迷人女孩》,没想到引发争议。微博博主@圈学长 发文称起点很高的李小璐,最近演技下滑得厉害,李小璐转发博文并怒怼:“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一个珠穆朗玛峰。”

  李小璐又唱又跳的新歌《迷人女孩》,画风是这样的:

  有不少网友表示该曲的服装、舞台风格和舞蹈动作模仿韩国女星泫雅,甚至有网友直接指舞蹈的大部分是泫雅3张solo主打的舞蹈穿插而成,动作一点都没有改。

  就在网友讨论李小璐舞蹈是否抄袭时,12日凌晨,微博博主@圈学长 发文讨论李小璐演技,表示李小璐在同龄演员中起点和作品都算比较高的,出了《都是天使惹的祸》《当婆婆遇上妈》《奋斗》等等诸多经典作品,近几年的几部作品演戏也是不用力过猛,情感拿捏自然舒服,但金马影后出道起点高,观众期望太高,后面主攻电视剧有点自降身价而且演技下降演的尴尬,现在除了甜馨妈贾乃亮老婆,没看到什么代表性的东西了。

  这条微博让李小璐怒了。李小璐随后转发并写道:“既然你@ 我了,我就回答你,我的起点高与不高跟你没有关系,我过我的生活跟你没有关系,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一个珠穆朗玛峰,有本事跟我PK了再来评价,要不咱俩尬个舞也行,因为我的转发你要火,不客气,晚安。”

  目前,此条微博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