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情人节夫妻俩闹矛盾 丈夫被妻子杀害身亡

“情人节,老公出去会情人,被老婆杀死了……”2月14日中午,一条关于开江县讲治镇出命案的信息便在达州人的微信朋友圈传开。

情人节夫妻闹矛盾 丈夫被妻子杀害身亡

  疑为事发现场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

  2月14日,情人节,四川达州市开江县讲治镇却发生一起悲剧。当天上午,该县讲治镇中心卫生院附近某小区内,两夫妻因家庭纠纷起冲突,丈夫最终被杀身亡,杀人者是妻子,开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情人节,老公出去会情人,被老婆杀死了……”2月14日中午,一条关于开江县讲治镇出命案的信息便在达州人的微信朋友圈传开。发出信息的网友称,事发地点就在讲治镇场镇上一个叫“西洋楼”的地方。与这条信息同时发出来的,还有几张疑似事发现场的照片,照片显示有不少居民围观。随后,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对此进行了核实。

情人节夫妻闹矛盾 丈夫被妻子杀害身亡

  微信朋友圈所传消息截图。

  “死者30岁左右,家住讲治镇中心卫生院附近某小区,事情是两夫妻闹矛盾引起的,但具体啥原因不清楚,我们只听说死者是在家里被杀的。”开江县讲治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善后事宜。另外,对于微信朋友圈所传的死者“就是这个车的车主”说法,该工作人员称那辆轿车的确是死者家中的。

  “确实有人被杀害,但具体是不是私会情人所致,还需进一步调查。”开江县公安局相关人员称,当天上午的确有一名男子遇害,但其遇害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警方已派出刑侦大队的民警对此事展开调查,犯罪嫌疑人也被警方抓捕归案。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

情人节夫妻闹矛盾 丈夫被妻子杀害身亡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业(图据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