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地铁扶梯上猥亵女子被拘 称一时冲动

5月2日下午,广西南宁地铁发生一起猥亵事件。目前地铁公安分局已对涉嫌猥亵的男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原标题:南宁一男子地铁扶梯上猥亵女子自称一时冲动,被拘5日)

  5月2日下午,广西南宁地铁发生一起猥亵事件。5月3日,广西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事发时一名女乘客在乘扶梯出站时被一名男子触摸敏感部位。男子称其一时冲动做出猥亵行为,目前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澎湃新闻从警方提供的地铁现场监控视频看到,在地铁扶梯上,一白衣男子(带着一只拉杆箱,左手提着袋子)右手触摸前面一长发女子,长发女子发现后将该男子手甩开。

  上述通报显示,5月2日下午4点,在南宁地铁新民路站,发生一起猥亵事件。一名女子在乘扶梯出站时被一名男子触摸敏感部位,随后民警将涉事人员带回审查。经查,男子姓李,百色人,据其交代是一时冲动做出猥亵行为。目前地铁公安分局已对涉嫌猥亵的男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