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疑女友出轨捅情敌 持刀连砍“情敌”七刀

近日一则疑女友出轨捅情敌的新闻引发关注。2016年9月20日是王娜生日,为讨女友欢心,向宇在自己的酒吧内精心布置了一场盛大的生日聚会。向宇更是悔恨不已,一时的冲动和不理智,不仅毁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还深深地伤害了程子鑫和自己的家人。

疑女友出轨捅情敌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疑女友出轨捅情敌的新闻引发关注。创业成功、爱情甜蜜,本该是众人羡慕的对象,但因疑心模特女友出轨,他在凌晨四点冲进女友公寓,持刀连砍“情敌”七刀。近日,上海市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向宇提起公诉。

  恋上女超模

  在朋友眼中,向宇是人生赢家。他从部队退役后开始创业,还不到27岁,就将数家美容美甲店开到上海市中心的各高档商场,还成了酒吧合伙人。但最让朋友们羡慕的,是他还有一个女神级别的女友——王娜。

  说起向宇和王娜的恋情,可谓一波三折。两人早在2014年就已相识。那时,向宇刚从部队退役不久,还在创业路上摸爬滚打,而王娜早在2011年的一场国际选美比赛中崭露头角,成为一名小有名气的模特。相识之初,向宇就被身材高挑、性感美丽的王娜深深吸引,但苦于自己还没有稳定的事业,他只能默默地将感情埋在心里,以朋友的身份待在王娜身边。

  2016年,随着事业逐渐步入正轨,向宇开始不断向王娜示好。他不仅在生活中对王娜关怀备至,还利用自己的人脉为王娜争取了不少工作机会。当王娜涉足网络直播平台,成为一名美女主播后,向宇更是大方购买各类虚拟礼物送给王娜增添人气。向宇曾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砸下20余万元为王娜购买虚拟礼物,表达心意。

  向宇的痴情和豪爽很快打动了王娜,2016年4月,两人确立恋爱关系。感情甜蜜,向宇的事业也越来越顺利,2016年7月,向宇的美甲新店开业,为向女友表达爱意,他让王娜成了新店店主和形象代言人。两人的感情进一步升温,向宇还搬进了王娜租住的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