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韩3渣男强迫少女卖淫还报假警 被判10个月

据报道,3名犯罪嫌疑人2016年6-7月在仁川、釜山、大邱和光州等地强迫2名10少女卖淫144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news1通讯社6月6日报道,韩国3名20多岁的男性因涉嫌强迫少女卖淫并在少女逃走后以盗窃罪向警方进行虚假报案,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6日,韩国仁川地方法院判处三人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同时,法院还设立观察期,强制要求他们进行160小时的社会志愿服务。

  据报道,3名犯罪嫌疑人2016年6-7月在仁川、釜山、大邱和光州等地强迫2名10少女卖淫144次。嫌疑人通过聊天软件找到嫖娼男性后,租车将2名少女带到卖淫场所。受害者逃走后拒接电话,犯罪嫌疑人为找到她们,便以盗窃罪为由向警方虚假报案。

  审理该案的法官表示,被告人长期进行性买卖介绍活动并从中获利,甚至虚假报案利用警方寻找受害人,犯罪性质极其恶劣。考虑到犯罪嫌疑人认罪态度良好并且没有前科,进行从轻量刑。(实习编译:于渤游 审稿:李小飞)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