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建业宣布新任总经理 曾在申花任6年副总

6月8日,中超河南建业官方宣布,郭光琪将出任俱乐部总部经理一职。俱乐部希望在郭光琪的带领下,球队上下一心,为振兴河南足球做出新贡献。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认真研究,决定聘任郭光琪先生担任俱乐部总经理。

  建业公告

  6月8日,中超河南建业官方宣布,郭光琪将出任俱乐部总部经理一职。俱乐部希望在郭光琪的带领下,球队上下一心,为振兴河南足球做出新贡献。

  郭光琪曾在多家中国足坛俱乐部过管理层角色。此前,他曾在上海申花担任过6年的常务副总,之后在上海申鑫、重庆力帆也曾做过领导工作。此次,他接受河南建业的邀请,将担任俱乐部的总经理。

  河南建业公告如下: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认真研究,决定聘任郭光琪先生担任俱乐部总经理。

  郭光琪先生接受过良好的职业教育和专业训练,并且具有丰富的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经营和管理经验。希望他能够带领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克服目前遇到的困难,尽快组建新的教练团队,带领全体队员,上下一心,顽强拼搏,为振兴河南足球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