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宁泽涛复出!6月下旬代表河南参加全运会预选赛

全运会即将在8月底开幕,宁泽涛是否能及时回归赛场已经有了眉目。据微博@网台赣州(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赣州频道)爆料,记者6月8日从赣州市章贡区体育局确认,6月23日,宁泽涛将前往赣州参加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

  (原标题:宁泽涛复出!6月下旬代表河南参加全运会预选赛)

  全运会即将在8月底开幕,宁泽涛是否能及时回归赛场已经有了眉目。

  据微博@网台赣州(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赣州频道)爆料,记者6月8日从赣州市章贡区体育局确认,6月23日,宁泽涛将前往赣州参加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

  澎湃新闻记者联系了河南队在当地的赛事接待方吴女士,据对方了解,宁泽涛会参加本项比赛。

  此外,赛事竞赛处官员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宁泽涛确实是在河南队报名名单上,但最后是否会实际参加比赛,目前还无法确定。不排除报了名,但不参加比赛的情况。”

宁泽涛复出!6月下旬代表河南参加全运会预选赛

  宁泽涛终于要重返赛场。

  在4月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刊出的《关于印发2017年度兴奋剂注册检查库和检查库名单的通知》中,宁泽涛的名字出现在了游泳项目河南队选手一栏中。

  但在4月中旬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宁泽涛并没有现身。

  据《北京晨报》报道,宁泽涛三月份在上海住院做了一次彻底的身体检查,查出了胃病。他此前都在河南家中休养,陪伴父母,偶尔去河南游泳队做恢复性训练,但不是上量的专业训练。

  全国冠军赛是今年天津全运会的资格赛,如果想参加全运会,宁泽涛的另一个机会是在今年6月份的全运会预赛上争取晋级。

  知情人介绍,在今年初与宁泽涛交流时,后者对是否出战全运会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2016年9月,离开国家队的宁泽涛向海军队递交了转业申请。

  据《北京晨报》称,最初宁泽涛的转业手续办理得并不顺利,而海军队一度有意挽留他。由于手续办理不顺利,宁泽涛错过了今年春节之后随河南队外训的机会。

  对于此前体育总局官方通知中透露出的信息,知情人介绍,近期宁泽涛的转业手续应该会办妥,将正式回归河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