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淮滨一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 核载10人实载34人

一辆接送孩子的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很不安全。该车驾驶人熊某,现年48岁,固始县人,当天其驾驶车牌号为豫S351XX的中型普通客车从事校车服务。

  “停车,检查。”“1、2、3……32、33、34”。“师傅,你真够胆大啊!”当交警问起“校车”驾驶员“这一车拉了多少孩子,你知道吗?”驾驶员支支吾吾,答不上来。

  6月2日下午,淮滨县交警接到群众举报:一辆接送孩子的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很不安全。当天下午4时5分,交警在该县谷堆乡白露河桥西50米处将该车查获。经查:这辆接送车是从固始县过境到淮滨的,核载10人,实载34人,超过额定成员80%以上,属于严重超载行为。

  该车驾驶人熊某,现年48岁,固始县人,当天其驾驶车牌号为豫S351XX的中型普通客车从事校车服务。6月3日,淮滨县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之规定,对熊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拘留。 王长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