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女子凌晨4点刀砍男室友 因带人来玩太吵

晚上11点,两男子邀请朋友来家里做客,举杯酣饮之际,却没有意识到当时已是深夜,室友需要休息。两个女孩子再三提醒,让他们降低音量,两名男性室友却充耳不闻。于是半夜三更的,两名女生叫了朋友来到家里做客,顺便等两个男生回来,好给他们一个“教训”。

  (原标题:凌晨4点多,杭州姑娘拿起菜刀砍向两名同住男子!起因真是大跌眼镜……)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现代都市打拼的年轻人的“近邻”一般都是合租的室友。可近日,杭州祥符派出所却接到了一起室友拿刀砍人的报警。

  警察迅速出警赶至事发小区,发现某房间客厅内两男子的手上血流不止,边上站着一名年轻女子正拿着菜刀……民警立即控制住了砍人的女子小张(化姓)并及时将被砍伤的两名男子送往医院。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女子挥刀砍向两名男子?经调查,原因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只因男室友邀朋友玩到深夜……

  女子小张,与被砍伤的两名男子是室友,他们三和另外一名女性室友小夏同住一屋。

  晚上11点,两男子邀请朋友来家里做客,举杯酣饮之际,却没有意识到当时已是深夜,室友需要休息。

  两个女孩子再三提醒,让他们降低音量,两名男性室友却充耳不闻。

  没多久,两名男性室友带着朋友出门唱K去了,两个女室友心中的怒气却消不下去了。两个女生想了一招以牙还牙,他们不是闹腾么?我们也可以的。

  于是半夜三更的,两名女生叫了朋友来到家里做客,顺便等两个男生回来,好给他们一个“教训”。左等右等,已是凌晨4时,见两个男生仍没有要回来的意思,女生便让朋友先回家了。

  可是没想到,朋友回家后不久,两个男生便回来了。两个女生见他们回来,便大声斥责之前两人请客动静大,影响休息的问题,男生觉得没面子啊,也不甘示弱,双方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情绪激动之余,男生小赵(化姓)拿起身旁的拖把棍就要打两个女生,女生小张见状也十分激动,冲到厨房拿起菜刀便对着两男子砍去,小赵用左手肘挡了一下,万幸没有伤到要害部位,另外一个男生的手臂也被砍伤,遂报警。

  目前,砍人者小张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