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预约婚车遭爽约 怒砸后发现认错了

6月21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获悉,目前王某已以被该局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当日,车主发现自己的奔驰轿车雨刷和前挡风玻璃损坏后,就打110报了警。

  漯河男子预约奔驰婚车遭爽约 怒砸后发现认错了

  表弟婚礼车队需要一辆车头,漯河市民王某自告奋勇帮忙联系,谁曾想在微信群中联系好的奔驰车竟然在婚礼前爽约,心中本就生气的王某外出时正好遇到这辆奔驰车,一气之下将气撒在了车上,等到回家后却发现砸错了车。6月21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获悉,目前王某已以被该局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事情还要从两个月前说起。王某的表弟今年五一期间结婚,需要一辆轿车当迎亲车队的头车使用,王某答应表弟自己可以帮其联系一辆高档轿车。4月20日,王某在一个奔驰轿车婚车微信群联系了一辆奔驰E260轿车,车牌为豫L1开头,并支付了100元的押金。不料,婚礼前一天,王某怎么也联系不上奔驰车主,让其表弟一家人和自己十分难堪。王某对奔驰婚车的毁约十分恼火,一直记恨在心。

  5月27日,在漯河某汽车运输公司上班的王某开着公司的一辆商务车到高铁漯河西站送人。在车站北停车场,王某发现了一辆奔驰E260轿车,车牌也是豫L1开头的。王某心想终于找到了让自己和家人丢丑的奔驰车,于是走到车前把两个雨刷立起,两只手同时抓住雨刷片将其拽了下来,结果雨刷杆弹下来把前挡风玻璃砸了两个洞。

  当时,王某看附近没有人,就将拽下来的雨刷片放到自己车内离开了。当车行至长江路月湾湖附近时,王某把雨刷片从车窗扔到了路边。直到王某回家查询微信后却发现认错了车,感觉心里很过意不去,想和刚才损坏其雨刷和挡风玻璃的奔驰车主联系,主动进行赔偿。但是,王某打了114和12580查询电话,都查不到车主的联系方式,就把这件事搁置了。

  当日,车主发现自己的奔驰轿车雨刷和前挡风玻璃损坏后,就打110报了警。阴阳赵分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取证。通过查看停车场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了王某及其驾驶的商务车。经鉴定,奔驰轿车被损坏的雨刷和玻璃价值8000多元,达到了刑事立案的标准。

  经过调查走访,6月18日,民警找到了王某,将其传唤到了分局。审讯中,王某对损坏奔驰轿车的行为供认不讳,对其损害物品的物价鉴定也无异议。

  6月19日,阴阳赵分局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将王某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殷广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