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老太偷雨伞被抓现行:我还在店里凭啥说偷

监控视频截图  6月20日下午,一位八十来岁的老太走进璧山大成广场的一家日用品商店,老板娘李女士见状立马跟到老太旁,询问是否有需要购买的商品。从老板娘提供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出,老人偷了一把折叠雨伞后,又摸了摸毛巾,“估计是嫌太便宜了,才没下手。

老太偷窃雨伞被抓现行:我都没离开凭什么说我偷

  监控视频截图

  6月20日下午,一位八十来岁的老太走进璧山大成广场的一家日用品商店,老板娘李女士见状立马跟到老太旁,询问是否有需要购买的商品。老人不予理睬,在店里看了看短裤,见老板娘一直跟着她,又绕到另一边女鞋区。

老太偷窃雨伞被抓现行:我都没离开凭什么说我偷

  监控视频截图

  就这样,老人一直在店里转悠了近八分钟,这时,商店来了一名顾客,老板娘便没管老人上前去招呼客人。“我在里面招呼客人,没想到我头一撇,竟然看到她直接将门口的雨伞迅速塞进了布口袋!手法太娴熟了,一看就是老手!”李女士立马制止了老太的偷窃行为。

  从老板娘提供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出,老人偷了一把折叠雨伞后,又摸了摸毛巾,“估计是嫌太便宜了,才没下手。”老板娘猜测。老太被李女士当场抓了个正着,还没等李女士开口,老太倒是很生气,“我都还没离开这家店呢!凭什么说我偷!真是搞笑得很!”最后,老板娘把雨伞要了回来,便放老太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