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王俊凯438分超二本线 粉丝们可以安心了

据悉,王俊凯438分的总成绩在重庆市的高考分数线中,超过二本线2分,对于一个艺考成绩来说,实属不易。早前还有关于粉丝们给王俊凯高考加油助威的消息,如今成绩出来,粉丝们也可以安心了!

  近几日,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成绩都陆续出炉,网友们非常关心的参加今年高考的TFboys王俊凯的成绩今日也终于公布了!

  王俊凯今日中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成绩单,上面显示:语文94分,数学91分,外语96分,综合157分,总成绩438分。这个成绩对于粉丝们来说简直是欢欣鼓舞,对王俊凯来说也非常满意。

  他写到:真的很开心!感谢老师前几月对我的悉心栽培,谢谢你们。

  早前,TFboys组合王俊凯的工作就因高考暂停,让其专心备考,虽然复习时间紧,只有两个月集中突击,还有新闻消息称,王俊凯很可能高考落榜。不过,这个年轻偶像还是用实力给粉丝们争了口气。

  据悉,王俊凯438分的总成绩在重庆市的高考分数线中,超过二本线2分,对于一个艺考成绩来说,实属不易。

  早前还有关于粉丝们给王俊凯高考加油助威的消息,如今成绩出来,粉丝们也可以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