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潘玮柏老爸选儿媳 遗憾杨丞琳内定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带爸爸上节目,主持人特别选了几位女艺人让潘爸爸挑儿媳,结果一选就选到杨丞琳,还大夸杨丞琳很懂事,但杨丞琳和潘玮柏如同闺密一般,让潘爸直呼可惜。

潘玮柏(中)带着爸爸上节目,在主持人“拷问下”挑选未来老婆

  网易娱乐9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带爸爸上节目,主持人特别选了几位女艺人让潘爸爸挑儿媳,结果一选就选到杨丞琳,还大夸杨丞琳很懂事,但杨丞琳和潘玮柏如同闺密一般,让潘爸直呼可惜。主持人问潘玮柏:“你喜欢吴昕吗?感觉你跟他还不错?”潘玮柏则回:“与吴昕是一起录节目而认识,现在更努力认识中!”接着,主持人再问蔡依林呢?潘爸背着潘玮柏用唇语对主持人说:“不错!我也喜欢。”

  潘玮柏出道16年来历经不少风雨,看在潘爸眼里相当心疼,潘爸爸是大学教授,起初反对潘玮柏进入演艺圈,以前学生问起潘玮柏是不是儿子时,潘爸都说:“他是姓潘啦!但不是很熟!”直到潘玮柏发了第一张专辑后,看到他的表现和成就才认同他选择的路,以他为荣。

  潘玮柏说:“爸爸是个很幽默的人,在教授界比我还要红,明明不是爸爸班上的人,大家也要硬挤进去看幽默的潘教授上课,一班40人硬塞到80人,爸爸还会拿我的签名照去当奖励学生的礼物,每次都会签几张放在家里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