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求复合不成将前女友刺死 潜逃近10年

近日,娄底新化警方将潜逃近十年的伍某辉抓获归案。12月11日晚,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数日蹲点守候,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伍某辉成功抓获。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近日,娄底新化警方将潜逃近十年的伍某辉抓获归案。2008年8月13日,伍某辉涉嫌挥刀刺向前女友,导致对方因失血过多身亡。目前,伍某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08年,23岁的新化籍男子伍某辉恋上了17岁的四川籍女子雷某,两人以男女朋友关系相处一段时间后,雷某提出分手,然后便不再露面。之后,求和心切的伍某辉开始四处寻找雷某。

  当年8月13日,当伍某辉得知雷某在新化县上梅镇汽车站某酒店出现时,他立即前往酒店找到雷某要求复合,两人因此发生了争吵。见雷某不愿回心转意,伍某辉拿出水果刀欲自残,可是雷某并未因此答应伍某辉的要求,被彻底激怒的伍某辉随后举起手中的水果刀刺向了雷某。最终,雷某因失血过多死亡,而伍某辉也开始了逃亡。

  今年12月,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对相关线索进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长沙市望城区某一小区居民伍某林即是当年的命案逃犯伍某辉,也得知其“漂白”身份信息后结婚生子,并在长沙某装修公司从事监理工作。

  12月11日晚,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数日蹲点守候,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伍某辉成功抓获。

  经初步审讯,伍某辉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伍某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