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学生用199条红内裤求婚:绑定你下半生

女生用 199 条红色男士内裤围成心形,并且霸气宣言:我要绑定你的下半生和下半“身“,你只属于我。也希望让男友在将来的三年里安心读研,她会一直等着他毕业就结婚。

  最近,在哈尔滨圣 · 索菲亚教堂前,一位妙龄女子大摆 199 条红色内裤,阵仗之大引起众多群众好奇围观。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内裤居然是一个95后即将毕业的大四女学生为男友准备的求婚惊喜,而其男友也是大四应届毕业生,和她从大一认识并相恋,为表达对初恋男友的深爱,女生用 199 条红色男士内裤围成心形,并且霸气宣言:我要绑定你的下半生和下半“身“,你只属于我。

  亲友团更加是给力啊!拉着横幅:爱你,就要绑定你的下半身。那么多内裤穿得完么?而且这内裤还是定制的(内裤上面都印有字),想送人,人家还不一定收啊!多浪费啊!富人的世界你不了解。

  据了解,女生之所以急着向大四的男友求婚,是担心两个人毕业后,男生要出国深造,被其他女生骗走 ! 也希望让男友在将来的三年里安心读研,她会一直等着他毕业就结婚。

  见过避孕套求婚的,终于见到用内裤求婚的了,祝福!那么多内裤,他跑不了的,姑娘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