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庆祝建军90周年表情包大赛评选活动

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吧!您的投票极可能决定它的最后评选结果哦!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回顾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光辉历程,展现十八大以来广大官兵矢志强军备战打仗的热血担当,反映锻造世界一流军队的决心意志,更好地凝聚强军兴军礴磅力量,在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指导下,中国军网、腾讯网联合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微信表情包创作大赛,共收集表情包投稿400余组7000余张,上线40余套,下载使用过亿次。经过激烈角逐,50余组军队版表情包成功入围优秀作品评选。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吧!您的投票极可能决定它的最后评选结果哦!

   投票规则:当天可投三票,一部作品限投一票。

   评选规则:投票结果,终评时可作为20%权重加分

    评选活动网址:http://www.81.cn/2017zt/996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