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快手"两名女玩家网上发生矛盾 线下约架

8名涉案人员现已全部到案。通报称,1月6日下午,付某邀约石某、向某,张某邀约刘某、安某、方某、陆某在咸丰县城海玉名城见面。

  1月6日下午,一段数名女子持械斗殴的视频微信朋友圈内广为传播。湖北恩施州咸丰县公安局1月7日发布《警情通报》证实,该事件发生在咸丰县城,8名涉案人员现已全部到案。

  澎湃新闻获得的一段视频显示,事件发生在大街上,两名女子正在殴打一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一名女子持钢管殴打倒地女子,另一人先是骑在倒地女子身上,后不停用脚跺倒地女子。有知情人介绍,事情发生在恩施州咸丰县。

  1月7日,咸丰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咸丰警务”发布了警情通报。通报称,2018年1月6日,数名女子在咸丰县城斗殴的视频在咸丰的微信朋友圈内传播。公安机关及时开展调查,现将查明的事实通报如下:付某与张某同为“快手”(网络平台)玩家,一个月前,两人在“快手”中发生矛盾,后通过QQ、打电话等方式对骂。

  通报称,1月6日下午,付某邀约石某、向某,张某邀约刘某、安某、方某、陆某在咸丰县城海玉名城见面。双方见面后发生言语冲突,后发生互殴,其中付某手持钢管。八名涉案人员现已全部到案,经查付某、张某、刘某系无业人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对涉案人员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