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阿娇钻戒闪瞎人!隋棠送祝福:她很善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阿娇和“医界王阳明”赖弘国闪婚,喜晒婚戒甜喊:“下一站幸福。”隋棠曾跟她一起拍《动物系恋人啊》结为好友,她透露,昨天就已经有私底下和阿娇联系恭喜了,抢先送上祝福。

  阿娇宣布订婚

  网易娱乐2月1日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阿娇和“医界王阳明”赖弘国闪婚,喜晒婚戒甜喊:“下一站幸福。”隋棠曾跟她一起拍《动物系恋人啊》结为好友,她透露,昨天就已经有私底下和阿娇联系恭喜了,抢先送上祝福。

  阿娇当时来台拍摄此剧,透过朋友群认识医界王阳明,曾被拍到在男方所属的整形诊所出入,媒体曝光后双方大方认爱,3个月不到,传出闪婚消息,他回应:“因为我不是艺人,还是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我会努力工作带给阿娇往后的幸福, 谢谢各位。”

  隋棠曾和阿娇一起拍摄此剧,算是媒人之一,半夜传出喜讯,她和阿娇联系先送上祝福,透过经纪人甜说:“她是一个很善良很细心的女生,希望她可以得到最棒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