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江苏男生失联9天寻找未果 积雪下发现尸体

1月30日,江苏新闻广播发了一条寻人启事,镇江一14岁初一学生失联7天,一直未归,全城帮忙寻找,依然杳无音信。民警发现该死者体貌特征与1月24号离家出走的润州实验初中学生郁某某相符,遂与其家属联系,经死者家属辨认,确认死者为郁某某。

  1月30日,江苏新闻广播发了一条寻人启事,镇江一14岁初一学生失联7天,一直未归,全城帮忙寻找,依然杳无音信。2月1号,也就是孩子失联的第9天,他的尸体被发现。

江苏14岁男生失联9天全城寻找未果 积雪下发现尸体

  全城寻找失联初中生

  据报道,郁某某性格内向,小学时从扬州转学到镇江,在镇江也没有什么朋友。自失联后的这几天,他的家长以及老师同学们都急坏了,纷纷走上街头帮忙寻找,并张贴寻人启事。

  在镇江的微信朋友圈中,“郁某某,孩子,快回家!”已经刷屏了,大量的市民在反复转发这一消息。

  镇江本地论坛上,“郁某某,孩子,你在哪里?”的帖子,也已经是“爆帖”,数万网友浏览跟帖,纷纷祝愿孩子早日回家。

  积雪下发现尸体

  2月1号下午1点23分,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鹤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朴园上观公寓28栋艾宝迪屋顶花园积雪下发现一具尸体,怀疑可能从楼上掉下来的。

郁某某被发现的位置

  郁某某被发现的位置?接警后,民警和法医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验和法医初步鉴定,符合高空坠亡特征,已排除他杀。同时,民警发现该死者体貌特征与1月24号离家出走的润州实验初中学生郁某某相符,遂与其家属联系,经死者家属辨认,确认死者为郁某某。警方对此深感痛心。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