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网曝周董带小周周上《爸爸6》 昆凌一脸疑惑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曝出《爸爸去哪儿6》名单,周杰伦和女儿小周周(Hathaway)就在其中,昆凌被问到一脸疑惑:“我不知道,还没有收到相关(消息)。”  是否放心让老公周杰伦单独带女儿出门,昆凌笑说:“一打一我觉得他可以,爸爸跟小孩有更紧密时间,是个回忆,其实也不错。

昆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曝出《爸爸去哪儿6》名单,周杰伦和女儿小周周(Hathaway)就在其中,昆凌被问到一脸疑惑:“我不知道,还没有收到相关(消息)。”她透露自己想法“希望她(女儿)不要大量曝光,好好享受该有的童年,我很怕她太累。”

  昆凌保护小孩,小周周至今未出席正式场合,外传将加入《爸爸6》,但消息未证实,她甜笑表示:“在镜头前工作有时候很累,还是要硬撑表现,小孩这么小就这样,好像有点……虽然《爸爸》很自然,但人多少面对镜头还是会在意,希望小孩自在一点,但未必每个人想法跟我一样。”

  是否放心让老公周杰伦单独带女儿出门,昆凌笑说:“一打一我觉得他可以,爸爸跟小孩有更紧密时间,是个回忆,其实也不错。”她也趁机撒娇,女儿对爸爸跟对自己的爱不一样,“她对我是粗暴的爱,对爸爸则会说‘我害羞’。”

  昆凌生下二胎之后,不排斥再生小孩,她说:“可以有这个打算,但也要等小孩长大之后再想下一个,先照顾这两个。”前阵子小孩重感冒,老公跟妈妈恰好都不在,她一打二顾小孩,半夜都被吵醒,洗小朋友呕吐被单,连续3天都没睡好,她心疼表示,看他们不舒服,心里也很不捨,希望苦痛让妈妈来承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