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大叔打死大雁反被砸晕 醒来只知自己名字

据福克斯新闻网2日报道,马里兰州自然资源部门的警察汤姆森证实:“猎人团中的一名成员击杀了大雁,但具体是谁还不清楚。

  海外网2月5日电当地时间2月1日下午5点左右,美国马里兰州51岁的猎人梅尔哈默,偕同三名猎人一起外出打猎,当他们发现一群加拿大雁在头顶盘旋时,一起朝雁群盲目射击。梅尔哈默被一只从天而降的死雁击中,当场昏迷不醒,随后被送往医院。

  据福克斯新闻网2日报道,马里兰州自然资源部门的警察汤姆森证实:“猎人团中的一名成员击杀了大雁,但具体是谁还不清楚。”

  报道称,大雁从天而降,击中梅尔哈默的脸部和头部,致使他当场陷入昏迷。随后,梅尔哈默被救援人员空运到马里兰州创伤中心进行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梅尔哈默的两颗牙齿也未能幸免于难,当他苏醒的时候,他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别的都不大清楚,不过他很幸运。”汤普森补充道。“那些鸟很重,而且当它们落下来时,速度会加快,这打在你头上可不是开玩笑的。”(编译/海外网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