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子举小孩当伞挡雨 网友:以为孩子防水吗

未来网燃新闻 一则离谱的短片24日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影片中一名长发女子在滂沱大雨中,竟然将年幼的孩子高举在头上“当作雨伞”,以保护自己的脸和头发不被淋湿,这荒谬的一幕令不少网友感到不可思议。

  未来网新闻 一则离谱的短片24日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影片中一名长发女子在滂沱大雨中,竟然将年幼的孩子高举在头上“当作雨伞”,以保护自己的脸和头发不被淋湿,这荒谬的一幕令不少网友感到不可思议。

  据台媒援引《日视NEWS24》报道,拍摄影片的网友奥斯汀(Austin Sims)叙述,当时外头正下着大雨,他人待在汽车内,就看到这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从沃尔玛超市走出来。也许是因为雨势很大没有带伞的缘故,女子竟然在快步越过马路时把原先抱在手上,只身穿一件薄洋装的小女孩高举在头顶上挡雨。

下雨天女子竟高举小孩当伞 网友傻眼:这肯定不是亲妈吧

  奥斯汀觉得十分错愕,马上通过手机纪录了下来,随后发布到网络上分享,并配上文字写到,“真是不敢相信,我亲眼看到有人把她的孩子当做雨伞!”

  关于这名妇女是否为小女孩的母亲,还有这整件事发生的地点都有待厘清。而看过影片的网友都对此纷纷留言表示,“真是难以置信,每当我和我儿子外出遇到下雨时,我总是第一时间把外套遮在他头上。我也许不是一个完美的父亲,但作为父母,这是非常自然的举动。”、“她是不是刚刚做了一个价值200美元的超昂贵发型才要这样小心保护头发啊,不过这样做也太过分了。”、“这女的肯定不是小孩的亲妈吧,肯定是保姆或者邻居。”、“没事啦,她可能以为孩子都是防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