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为让妻子出丑胁迫继子猥亵亲生母亲

在和妻子吵架后,李某(化姓)为了让妻子“出丑”,竟强迫10岁的继子猥亵妻子,并拍下视频。车子开到半路,李某将车停下,威胁小斌和妻子脱掉衣服,并让小斌去猥亵母亲。

  现代快报讯 在和妻子吵架后,李某(化姓)为了让妻子“出丑”,竟强迫10岁的继子猥亵妻子,并拍下视频。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李某犯强制猥亵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

  据了解,2017年11月,常州警方在接到一起求助警情的时候,发现了一起猥亵案。李某今年44岁,从外地来常州务工,和妻子及妻子与前夫生的儿子小斌(化名)生活在一起。

  李某经常和妻子吵架,有时还会打骂只有10岁的小斌。李某供称,案发当天下午,他先是打骂小斌,因为平时他都用一个锤子打他,当天找不到锤子,就逼问是不是他扔了,并恐吓他。小斌只好将锤子找了回来。发现李某又在打孩子,妻子过来阻止,结果两人吵了起来。

  据李某称,吵架过程中,他把妻子的手机摔在地上,并表示要离婚。事后,李某开着面包车,带妻子和小斌一起准备去亲戚家。

  车子开到半路,李某将车停下,威胁小斌和妻子脱掉衣服,并让小斌去猥亵母亲。两人都不肯,但李某威胁,“不脱就一起死。”小斌只好听从。这个过程中,李某还用手机进行了拍摄。李某又威胁妻子脱掉衣服。但妻子断然拒绝,李某就拿着拆轮胎的工具抵着她的脖子说道,“你脱不脱,不脱我就弄死你!”在胁迫之下,妻子脱掉衣服躺在车后座上。李某则再次威胁让小斌猥亵母亲。

  遭此侮辱后,李某的妻子报了警。李某称,他这么做是因为觉得妻子平时太护着儿子,拍视频是想发给她哥哥,好让她出丑,不过视频后来被妻子删了。

  据了解,李某曾因犯强奸罪入狱,后来又因强制猥亵妇女获刑两年七个月,于2013年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