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付辛博婚礼深情拥吻颖儿:这辈子都给你捂脚

5月15日,付辛博与颖儿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付辛博颖儿婚礼现场和嘉宾互动,在新郎新娘互相告白环节,付辛博握住颖儿的手,迟迟说不出话来。

付辛博颖儿交换婚戒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小明/视频)5月15日,付辛博与颖儿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二位新人的父母、由马可、胡夏、董力、周觅组成的伴郎团、由郭碧婷、薛凯琪、米露、沈梦辰组成的伴娘团、吴尊、邹市明冉莹颖夫妇、郭品超、王祖蓝等嘉宾到场参加这对新人的婚礼。在婚礼现场,付辛博深情告白颖儿:“这辈子我都会是陪在你身边给你捂脚的人。”两人更是深情拥吻,羡煞旁人。

颖儿获付辛博告白

  颖儿获付辛博告白 动情落泪:我要陪你一辈子

  付辛博与颖儿的婚礼现场由粉白色玫瑰与梦幻色竹蜻蜓组成,尽显唯美浪漫。婚礼伊始,付辛博身穿白色新郎礼服亮相,站在花簇中等待颖儿的到来。颖儿身穿一袭梦幻唯美的白色婚纱,由颖儿父亲牵着入场。颖儿父亲慎重不舍地将女儿的手递给付辛博,颖儿动情落泪。

付辛博颖儿婚礼现场和嘉宾互动

  在新郎新娘互相告白环节,付辛博握住颖儿的手,迟迟说不出话来。整理情绪后,付辛博说道:“我怎么觉得看着你我就要哭的感觉。真的从来都没想到,这一路走来挺不容易,感谢你在我身边,包容我的坏脾气。当然我也挺好的,这我知道。从今以后,不管是五年,还是十年,我都是陪在你身边帮你捂脚的人,霸道总裁又上线了。开心吗?”

婚礼现场

  付辛博告白时,对面的颖儿早已哭成了泪人,边哭边回应道:“开心。”颖儿继续说道:“拍过很多次结婚的戏,每次拍戏的时候都在想,今后跟我真正结婚的人是谁。包老师脾气不好,但也很贴心。我每次喂奶以后,再回到床上会很冷,他会把手和脚放在我的手和脚上,很温暖。我们之间会有争吵,也会有甜蜜,重要的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沟通。我也有不好的缺点,谢谢包老师包容我。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要陪你一辈子。”

  一段感人至深的告白过后,两人深情拥吻,婚礼现场仿佛充满了粉红泡泡,浪漫浓情到极致。

  新人父母送祝福 颖儿父亲:要积累更多正能量

  两位新人的父母也送上了祝福。

  付辛博的爸爸表示:“付辛博一路走来,得到了在座各位朋友的提携和呵护,在此我表示感谢。我还有话对新人说,今后要互敬互爱,白头偕老。”

  颖儿的父亲则发挥了老干部风范儿,说道:“衷心感谢大家远渡重洋来参加我女儿女婿的婚礼。在这里,我要对女儿女婿提点要求,虽然你们足够优秀了,但还是要加强学习和修养,积累更多的正能量。珍惜这份缘分,给你们的后代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吴尊为二人证婚

  沈梦辰获得捧花 高呼“我努力”

  此次参加两位新人婚礼的嘉宾中,吴尊是二位的证婚人。当天,他身穿一套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作为证婚人,吴尊的发言也是真挚感人:“这是我第一次当证婚人,我和颖儿是同一家公司,同一个经纪人,她就好像是我的师姐。我跟付辛博一起拍过《忠烈杨家将》,他演我的弟弟。一个是我姐姐,一个是我弟弟。所以,我觉得我真的很适合当这个证婚人。我当时坐在底下听他们说话,也哭了,真的觉得,他们就是最好的安排。他们一定可以建立美好的家庭,一起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都要一起去承担和分享。”

  在最后扔捧花的环节,沈梦辰惊喜地获得了捧花。手捧捧花的沈梦辰懵了几秒,然后开心地说道:“我压力好大,这个捧花真的砸向了我!我努力我努力,祝福颖儿付辛博幸福美满一辈子。”之后,她更是开玩笑说道:“要不明天我就在这举办婚礼?”不知此时是不是应该@远在大洋彼岸的杜海涛呢?

沈梦辰惊喜地获得了捧花

  夜幕降临,换上第三套礼服的颖儿和付辛博携手进入晚宴现场。晚宴前,新人和一众明星嘉宾也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作为证婚人,吴尊在群访时则透露,其实刚刚在看到一对新人走上台时自己就哭了,而为他们念证婚词也让自己倍感紧张:“比我拍戏还紧张!”深受婚礼氛围影响的吴尊另表示,自己之后可能也会再补办一场婚礼。尊嫂真的很幸福啦!

  新人采访部分,颖儿则幸福分享,这次婚礼的“哆啦A梦”主题是自己一开始就想好的,“因为他(付辛博)送我的第一件礼物就是哆啦A梦,现在还在床头。”而被问及是否考虑追生二胎时?小夫妻也甜蜜表示,希望可以再生一个男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