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姐弟俩学游泳溺水 忠犬冲入河中抢人

六个小时的搜救,救援队终于找到了溺水的姐姐,但由于落水时间太长,她已经失去了生命。

  原标题:视频|姐弟俩学游泳溺水 忠犬冲入河中与“死神”抢人

  近日,在河南周口西华县沙河流域,一对姐弟不慎溺水,危急时刻,一条狗救了命。

  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三点多,周口市西华县董寨村的一对堂姐弟相约去村后的沙河学游泳。据落水男孩回忆,“那个游泳圈特别滑,她一扭头就不小心下去了。我一看不对劲,就赶紧下去拽她。”

  就在两个人在水中挣扎时,他们带的狗扑到了水中,将男孩救上了岸。弟弟成功上岸,但此时,姐姐还在水中,时间就是生命,一场救援就此展开。

  六个小时的搜救,救援队终于找到了溺水的姐姐,但由于落水时间太长,她已经失去了生命。据了解,溺水的这名女子今年才24岁,在西华县一所幼儿园当老师。

  蓝天救援队队员称,我们每天强调不要下水,因为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由无数血淋淋事实总结出来的,再一次奉劝大家,不要在野外游泳,为了自己,也为了家庭。

  来源:河南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