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为何郑州这里的电动车收费员惯的如此嚣张

2018年06月24日09:0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郑州英协路和郑汴路交叉口附近,有一条人行道,以前很多上班族在这里停车。但是最近,那里隔三差五都有打架事件发生。

  一言不合就动手,嘴里还骂骂咧咧。这是6月15日中午,在郑州市郑汴路与英协路附近的环球大厦A座门前,上演的一场光天化日嚣张打人的戏码。

  不交停车费就拳脚相加,对于这样的情景,在场的上班族却表示已经司空见惯。

  那么,这名男子到底是谁让他来收费的?他又在替谁管理停车位呢?

  这名男子口中所说的商场,就是位于环球大厦一楼,一家刚刚开业的上悦城购物中心。附近居民说,上悦城来了之后,就把这一块地圈了起来,找人收费,难道说商场要开业,就可以派人来收费吗?

  《大参考》对此事连续报道后,凤凰台办事处制止了这种违规收取停车费的行为。上悦城商场方和郑州市停管中心对此也作出了表态。

  以为问题就这样得到了解决吗?就在昨天,匪夷所思的一幕再次上演。

  昨天(6月22号)下午五点多,郑州市民吕女士和朋友准备骑车离开时,被一名黑衣男子拉倒在地,上悦城商场的电动车管理人员不但对非机动车乱收费,还打人这事儿,经过有关部门和商场几方对质会诊,商场痛心疾首的说要整改,可是这话音儿刚落,又收费了,又打人了!

吕女士被拽下车后,迎面而来的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吕女士被拽下车后,迎面而来的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将打人男子控制,既然违规收费已被制止,上悦城商场也做出过承诺和道歉,为什么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呢?记者再次来到上悦城,却得到这样的回答。

  此树并非你栽,此路并非你开,而你呢,照样要收买路财!朗朗乾坤,昭昭天理,谁赋予了你收费的权力?法律哪一条允许你收费?难道就是因为,你们多长了几斤肉吗? 另外,想提醒一下当地办事处,管理的缺位,必然会让某些人越位,以前你们可以说,不知道,所以没管。那现在知道了,可以管了吧?这里不是“练武场”!打黑除恶正当时,有关部门,得好好陪着这今儿说一套明儿做一套的人练练!让社会正义得到弘扬才是呀!

文章关键词:悦城 收费员 郑州市民 电动车 英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