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高考成绩25日零时可查 网上查询有4种方式

2018年06月24日08:4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史晓琪)6月23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6月25日零时,考生可以查询高考成绩。一本、二本等各批次分数线6月24日下午率先公布。

  考生网上查询成绩有4种方式,分别是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

  除了网上查询之外,今年省教育厅官方微信、省招办官方APP都已启动运行,考生、家长也可以通过手机查询高考成绩。此外,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也可免费查询成绩。

  据悉,为让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了解全体考生的成绩状况,在公布考生成绩的同时,省招办还将同时公布各批次分数线,以及全省分数段统计情况。

文章关键词:高考成绩 省招办 cn 考生成绩 招生办公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