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姑娘期待"高富帅"男友娶自己 结果竟……

给了钱之后,小琴让欧阳把买房合同拿给她看看,然而欧阳却生气地责怪小琴不信任他,说房子已经买好了,合同在他妹妹那里。这次小琴没有放过他,而是穷追不舍的追问,然而,欧阳宇生和她玩起了失踪,40多万钱的去向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买了一箱草莓打动姑娘芳心

  余小琴(化名)是海宁本地人,长相甜美,今年25岁。在海宁一家4S店做接待服务,因为寄快递时认识了一名男子,相互加了微信后,对方自称叫欧阳宇生,是安徽人,28岁。

  去年12月的一天,小琴在朋友圈里卖草莓,欧阳宇生买了一箱,小琴开着车给他送到了快递公司。在接触过程中,小琴感觉欧阳很阳光,出手也大方,就心生好感。

  此后,欧阳宇生频繁地给小琴发信息聊天,还去4S店里找她,给她送吃的。就这样,在欧阳宇生的连续攻势下,今年1月份,两人发展成了男女恋爱关系。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一天,小琴问欧阳宇生。

  “我承包了一片中通快递的业务。”欧阳宇生说。

  “之前呢?”

  “我在中粮集团法务部工作,底薪1万多一个月”

  “但你看上去很普通,好像是个没钱、没房、没车的三无青年嘛。”

  “我这是故意装穷的,后来正是因为你不是那种虚荣心很强的人,所以我看上了你。”

  欧阳宇生说的话,小琴全信了,于是带着他去见了自己的父母。小琴的父母也同意了他们的交往,但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你们结婚,房子总得要一套,是吧。”欧阳宇生连连点头。

浙江姑娘期待“高富帅”男友买豪宅迎娶自己,结果却大跌眼镜!

  买房还差50万

  见过小琴的父母后,欧阳就开始带着小琴在海宁市区各楼盘看房子,还说要现金付款。但是挑来挑去,要么就是看不中,要么就是半路出状况没买成。

  过了一个多月,欧阳告诉小琴,他托妹夫帮忙看中了一套二手房,是一位公务员退下来的。于是,欧阳带着小琴,约中介去看了房子,中介也告诉小琴,这套房子很划算。

  看好房子后没多久,欧阳对小琴说:“我已经付了大部分房款,现在只剩个尾款了。”小琴感到很满意。

  之后,欧阳去办买房手续,其间,他还拍了一些照片,说自己在银行进行转账,已经转了420万,但还差50万,手上实在没钱了。

  善解人意的小琴,很体谅男朋友的难处,便决定向父母借一些钱。女儿要买房,父母自然倾其所有全力支持,就这样,小琴的父母拿出了41.5万的存折,交给女儿。

  欧阳让小琴办了一张银行卡,说要把存折里的钱转到这个卡里,银行卡是以小琴的身份开的,但绑定的手机却是欧阳的,换句话说,两个人都可以用卡里的钱。欧阳还说:“我赚的钱以后也会存在这张卡里。”

  办好卡之后,小琴就把母亲存折里面的37.5万元转到了新办的卡里,把剩下的4万元以现金形式取出来,交给欧阳去办事。但两人分开后不久,欧阳打电话给小琴,说房子过户还缺6万多元。没办法,当天晚上,小琴就向自己的小姐妹借了5.5万,通过支付宝和微信转给了欧阳。

  给了钱之后,小琴让欧阳把买房合同拿给她看看,然而欧阳却生气地责怪小琴不信任他,说房子已经买好了,合同在他妹妹那里。

浙江姑娘期待“高富帅”男友买豪宅迎娶自己,结果却大跌眼镜!

  到了今年3月中旬,也就是看房回来的三四天之后,她将自己的情况和小姐妹说了,小姐妹听完后感觉有点不靠谱,就随口说了一句:“那个男的不会是骗子吧,你可得当心了!”

  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小琴把自己和欧阳宇生谈恋爱的过程捋了一遍,感觉很多事情确实存在疑问。

  小琴立刻去银行查看银行卡的明细,发现里面的37.5万只剩下了6万多元,于是小琴立即把卡冻结。结果,欧阳质问小琴为何冻结银行卡,小琴谎称家里出了事急需用钱,万不得已才将卡冻结。

  随后,在小琴的质问下,才知道欧阳根本没有买房,这对小琴而言,简直就是晴空霹雳。她立即追问钱的去向。欧阳说:“我也是没办法,你听我慢慢跟你解释。”

  纸终究包不住火

  “我老家出事了,实际上,海宁这套房子需要900多万,我没办法,只好回老家卖地,但是被人检举揭发了,所以罚了几十万,你不信,我可以带你去。”

  虽然怀疑,但终归还是有感情的,小琴不忍心就这样分手,而且也想去他老家看看。所以,就跟着欧阳去往安徽砀山县老家,路过一块地的时候,欧阳说:“就是这块地,是我们家的宅基地,家里已经没人了。”

  但是小琴并没见到欧阳老家的人,住宿也都是在县城旅馆,这就加重了小琴对欧阳的怀疑。

  时间到了今年6月底,小琴偶然发现欧阳还有一张身份证,这张身份证名字叫韩某某,于是就问欧阳是怎么回事,欧阳说:“这是我在老家吃低保用的身份!”在小琴心目中,他可是一个高富帅,月薪有1万多,怎么竟然在吃低保?

  这次小琴没有放过他,而是穷追不舍的追问,然而,欧阳宇生和她玩起了失踪,40多万钱的去向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7月7日,愤怒不已的小琴来到海宁市公安局海洲派出所报案。

  真相水落石出

  很快,警方于7月17日中午在海宁市区某高档公寓一间租房内将欧阳宇生找到,整个案件顿时水落石出。

  原来,欧阳宇生根本就是一个假名字!他的真实身份姓韩,河南人,27岁,结过婚,还有一个儿子,曾经在山西因诈骗坐过牢。

浙江姑娘期待“高富帅”男友买豪宅迎娶自己,结果却大跌眼镜!

  之所以把小琴带到安徽去,是因为他在小琴面前说自己是安徽人,还有就是他曾经和前妻在安徽生活过,对那里比较熟悉。

  在和小琴交往过程中,他把自己包装成了“高富帅”,其实他只是在某快递公司做过快递员,平日以打游戏为业。从小琴那里骗到40多万后,他马上就去杭州花了27万买了一辆奔驰C200L轿车,但很快又因为打游戏而把车子卖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海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