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魅力881喜获省级电台Home动收听top10

2017年8月16日,赛立信2017年客户年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隆重开幕。

  2017年8月16日,赛立信2017年客户年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电台的200位广播人参加融媒高峰论坛,聆听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随意先生,蜻蜓FM副总裁郭嘉先生,荔枝FM总裁何钦龙先生,远誉中国陈志坚先生,华中师大教授、硕士生导师王丽女士的精彩演讲。在晚上举行的2016收听风云榜颁奖典礼上,魅力881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荣获home动收听榜top10。

  “2016年度全国广播收听市场风云榜”

  省级电台Home(轰)动收听top10

2016收听风云榜颁奖典礼

2016收听风云榜颁奖典礼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副总监:郭建伟 代表频率领奖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副总监:郭建伟 代表频率领奖

河南电台副总编辑,宣传协调中心主任高铁军先生代表河南广播电视台为庆贺赛立信成立20周年送上“手印”图

河南电台副总编辑,宣传协调中心主任高铁军先生代表河南广播电视台为庆贺赛立信成立20周年送上“手印”

  随着中国广播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收听率数据越来越受到广播界和广告界的关注和重视。

  WHAT IS “2016年度全国广播收听市场风云榜”

  “2016年度全国广播收听市场风云榜”是在赛立信对全国80个城市进行连续的收听率调查所得到的动态数 据的基础上,结合赛立信的“金唛广播汇”和“蜻蜓”、“优听”、“荔枝”等合作 伙伴的移动互联终端收听数据,运用科学的统计模型,通过严谨的运算,得出国内主要广播频率基于全国范围的 2016年度传播效果指数,从而形成的以全国为总体的分三个不同收听终端(车载终端、传统终端和移动互联终端)的2016年度综合收听率数据榜单。

  魅力881喜获省级电台Home动收听top10

  魅力DJ,阵容强大,风格独特,节目好听,河南第一家真正意义的专业音乐广播,开播十四年来,深受有车一族、智能手机用户和网络收听人群等高端听众青睐,在河南省内广播频率中收听率常年名列前茅。魅力881在2013年荣膺全国省级电台音乐类频率综合收听率TOP5,2014年荣获新浪首届“年度最受欢迎电台”荣誉称号,2016年度再获全国省级电台音乐类频率综合收听率TOP5,2017年更获得《影响中国传媒》“最具创新力媒体称号”。

  魅力881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以播出流行音乐为主,同时涵盖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等内容,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音乐魅力经典,新闻快捷精致,资讯贴心周到,深受听众喜爱。

  除品质感极强的节目外,还举办了众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经典的周华健、蔡琴、李健演唱会;优雅的娃娃(金智娟)、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魅力现场”;品位高雅的郎朗钢琴演奏会……

  魅力881,始终让听众与著名音乐人零距离,共享音乐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