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观察 > 正文

奋进在成就梦想的中国道路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之二
  • 2013年03月20日 08:55

  • 来源:东方今报

  □新华社评论员

  道路连接过去,通向未来,指引方向,更决定命运。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开启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的新征程。站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新节点,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认准脚下的中国道路并坚定不移走下去,中华民族必将在亿万人民的接力奋斗中实现伟大复兴。

  未来总是令人充满希望。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有梦想就有希望,有梦想就有力量。

  实现中国梦要有道路自信的定力,也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越是接近实现中国梦,前进中的困难也难免越大。除了一步一个脚印,没有捷径可走;没有埋头苦干,梦想难以企及。各地应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结合实际找对策,因地制宜干实事,按照中央提出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宏观政策,努力实现转方式有新突破,调结构有新进展,惠民生有新成效,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伟大的梦想,属于伟大的民族。具有非凡创造力的中华民族,创造了伟大的中华文明,也能够继续拓展和走好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只要团结一心,不懈努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进在中国道路上的中国人民,一定能创造出无愧时代和历史的新业绩。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