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脑子不好使 会拉低全单位智商
  • 2013年03月12日 08:47

  • 来源:东方今报

  匿名人士(46*****00)

  小强,一时口误坑爹啦,你说说该咋办。周末,一同事过生日,邀请我们部门几个人去家里坐坐。我3岁的女儿在家没人看,没办法,只好领着孩子去同事家了。毕竟是去给人家庆生,所以路上我一直教育女儿要有礼貌,不要在别人家里没规矩神马的。我们都住在单位家属院,10分钟就走到他家了,在敲门前我还叮嘱女儿说:“要是阿姨开门,一定要喊阿姨好。要是伯伯开门,那就叫伯伯哦。”,敲门后,真的是女主人开门,看女儿一直没反应,我一着急不知道错了哪根筋,脱口而出:“阿姨好。”

  今报小强:

  暗伤!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硬是把人家拉高了一个辈分。

  匿名人士:

  是啊,女主人当时脸色就变了,我那个尴尬啊。硬着头皮进她家后,我一心想把这事给圆好了,于是就在饭桌上讲以前的糗事。说有次去一老领导家,老领导平时打扮神马的都很儒雅,看不出年龄。那日去他家拜访,旁边一个系着围裙的大妈一直在忙活,还热情招呼我吃喝,看她年纪我当时以为是老领导的妈妈,顺嘴就跟老领导说来半天也没见大姐,还让阿姨忙来忙去招呼,真是过意不去。

  我讲得唾沫横飞,对旁边同事拉我衣角的意图全然不知,又继续讲下去,说老领导当时听完哈哈大笑,偷偷说:“那就是你大姐,小心别让她听见了。”

  终于事件描述完毕,我顺便点评自己这眼都可以进博物馆了,然后再看向女主人,脸上比先前还绿……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