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熊孩子机灵 完败老妈没商量
  • 2013年03月14日 09:02

  • 来源:东方今报

  豆豆(39*****77)

  小强,我家宝贝闺女两岁多了,夏天就准备让她上幼儿园了,老妈前段时间一直教孩子自己擦屁屁,闺女学得也挺好的,这是背景。话说昨天她拉臭臭,我有事在厨房忙,听见她在厕所叫了几声,我这边正炒着菜呢,所以让她稍微等会。两分钟后我忙完进厕所看她,闺女可高兴地说:“妈妈,我擦完了。”我看了看纸巾盒里空空的,问她:“擦一次屁股就把纸巾用完了啊。”闺女说:“本来就没纸啦,不过,我想到了个好办法来擦屁股。”

  当时我心里都猛一惊,环顾一下卫生间里的毛巾、牙刷、擦脚巾、洗澡巾,感觉特别不好,赶紧问:“那你怎么擦的屁股啊。”闺女一脸求表扬的样子兴奋地说:“妈妈,纸巾没有了,我叫你你也不来帮忙,然后我看到毛巾,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洗澡的时候,你不也是用毛巾给我擦屁屁吗,所以啊,我就拿毛巾把屁股擦干净了。”

  今报小强:

  还好,成本虽然高了点儿,不过没像三哥那样直接上手……

  豆豆:

  我也是听了庆幸了一下。真是一个观察仔细的好孩纸啊。接着闺女俏皮地说:“妈妈,我的毛巾太好看了,没舍得用,用的是你的毛巾哦。喏,又给你放到架子上了,还叠整齐了呢。我做得棒不棒,妈妈?。” 好吧,我顿时窒息5秒,目光呆滞地瞅着自己那已经被蹂躏的毛巾,面对这个可爱的有超常人想法的另类的求表扬的孩纸,我不知道是该表扬还是狮吼功爆发呢?尼玛,老娘我忍了,轻声细语告诉她以后擦屁股一定要用纸巾。然后,这熊孩子翻翻白眼反问道:“那我叫你半天,谁让你不过来呢,这还不是你的错?”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