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护士不易 胃太浅的干不了
  • 2013年03月28日 08:50

  • 来源:东方今报

  曲径通幽(69****85)

  强哥,这几天闺女咳嗽得厉害,去了医院检查得了气管炎,还挺严重的,吓得我们赶紧给闺女办理住院了,这几天家里的大人都围着闺女转,每天她爷爷奶奶都在陪床,我和孩子她妈只要下班就赶紧往医院赶。有时候,病房里人多,我要么去值班医生那要么去护士站那跟她们聊聊天,家长里短地开个玩笑逗逗乐。

  今报小强:

  如果聊天逗乐不能让你给闺女当医保使,从各个角度看,你这行径都有点儿是没事找抽型的。

  曲径通幽:

  你看看你这一大老爷们儿,怎么看问题竟从我媳妇的角度出发,算我词不达意吧,就是正经聊天。

  不过,我也算是体会到了这行的不易啊。那天中午,闺女她奶奶把孩子哄睡着,她也要躺病床上眯一会儿,所以让我出去转转,别在房间打扰她们睡觉。

  我这不就出来找小护士聊聊天嘛,正好碰见几个刚从手术台上下来的护士,直嚷着饿死了累死了。那会儿都1点多了,桌上放着几盒估计早已凉透的盒饭(医院开饭时间一般都在12点左右),有两个小姑娘也顾不得用饭盒盛出来去微波炉热热,筷子一挑就赶紧入口了。一口饭还没咽下去,这边就飞奔过来一面色紧张的家长,着急地凑到她们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抖落了一下手中的神器——尿不湿,瞬间打开尿不湿,冲着几个小护士的脸晃了几下说:“护士,你帮忙看看,孩子打了几天针啦,屙出来大便却是这个颜色,你看看是不是有神马问题?”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